伟大的父亲

时间:2017-10-12 11:44: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父亲对我们的爱太多了,教我们写字、画画、辅导作业……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父亲叫我写字,先包着我的手,一边叫我写字,一边说道:“横,竖,撇,纳……”写完后再让我自己写一次,写得不好再重新教我,直到我把这个字写好为止。写好后,在教我下一个字。所以,我在幼儿园鞋子算好的一个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刚上完奥数班回来做作业时,刚还做得非常顺利,可是有一道题不会做,我想啊想啊想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想出来,爸爸正好下班回来了,对我说:“有什么题难倒我们家宝贝了?”我急急忙忙说道:“确实有一道题,我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快来教教我吧。”爸爸马上放下了他提在手上了电脑,过来看了看,便说道:“条条大路通罗马,你们不是刚学过这句名言吗?”你一着用算术是方法做,就不能用方程做了吗?”“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我快速的做完了那道题之后,爸爸再给我检查,检查完后才去做他的事情,那时都已经9点了……

人们常说:“父亲如山。”父亲真是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