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家书表孝心

时间:2017-10-23 11:14: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尊敬的爷爷:

您好!

在我的记忆中,您是最疼我的人。因为爸爸妈妈不在我的身边。我有时还冲您大吼大叫,真是对不起,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您平时只想着我。

有一天早上,因为我粗心没整理好书包,忘带一本作业,到学校发现后,我去了门卫那里借电话打过去,您正在忙您的事,没想到您竟然在上课之前把作业给送来了,所以在此我感谢您。

还有一次,中午放学后,下雨了,而您的衣服却被狂风暴雨淋雨温了一大块,我是多么感动啊!是您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幸福、快乐!

记得在我们小时候,经常生病,体质很差,带您我东奔西跑,往医院里进出了很多次,而且我老家到医院路程远,您不管是风雨交加还是烈日暴晒,都带我去看医生,在这里我再一次地感谢您!

我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您都会在半夜五更起来把我的作业检查一遍,因此,我的成绩也提高了很多。您早上5点就起来去拉货物,一直拉到7点回来,我正好醒了,上午和下午都要去啦货物。总是自己节约,给我们买吃的。我的感激无法形容,我有您这么好的爷爷,真的无比幸福!

生活中,因为有了您,才有我们这样美好的生活,我永远都感谢您!长大后,我第一个要回报的就是您,谢谢您!爷爷!

祝爷爷身体健康!

您的孙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