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化的生活

时间:2018-02-04 11:24: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生活是碎片化的,我一天的生活不是一样的。

早上,我爸妈早早叫我起来去上学了,我迷迷糊糊的起来了,我从朦胧中起来了,我穿上我的校服,我一晃一晃的走向厕所准备刷牙,我先拿起我的牙刷刷牙我挤了一点牙膏在我的牙刷上面,我开始刷牙了,我按了一下我牙刷的按钮,牙刷开始斗起来了,我把他放进嘴里,刷牙了,刷完之后我洗脸,都干好之后准备上学,我背起书包上了车。

我和爸妈一起在家门口买了点早饭出发了,我在路上吃,每次都没吃完就到了。

到了学校之后我开始上学,我们早上都有早读的周一早读是语文,周二是英语,周三是语文,周四是数学,周五是语文,我今天早读是英语,因为语文老师没来学校,我们的语文课也换成了地理课,我今天早上吃的是寿司全家里的,结果上第二节课的时候想拉肚子,我就憋住,下了课我向同学借了纸去拉肚子了,我想一定不能慢慢的了,因为下节课是英语课,所以我迅速的好了,回教室发现才下课5分钟,我就玩了一会儿,上课了,英语课上老师给我们讲,我们学校的蓝皮书(英语回家作业本),老师讲了第三章,但是没讲完。

下午,我吃完中饭之后我回到了教室,发现教室有点吵,我当做没听见,安安静静的回到了座位上,等临时班长上去时全班一下子安静了,我惊呆了,我安安静静的拿出我的书《查理九世九尾灵猫》安安静静的在我的座位上看起来,过了一会儿,下课了,我发现看书耗费时间好快呀!我才看了35页就下课了。

下午有2节信息课,然后就是大课间,我们上完了两节信息课之后,老师叫我们分组,因为下周一秋游,我们正在分组时一个老师过来说可以排队了、,但是我们班好多人都没听见,我们分完组了之后,老师又说可以排队了,我们还是没排,过了3分钟之后老师生气了,跑过来大喊:排队了!我们出去发现除了我们2班,其他班全部走了,他们都已经到会议厅了,但是只有我们在教室里大吵大闹,老师十分生气,我们见老师生气了,赶紧排队,去会议厅准备听讲座,等我们到呢里的时候,除了我们其他3个班全到了,我们一入座讲座就开始了,这次讲座讲的是昆虫的影身术。讲座听完之后我发现已经放学30分钟了。

我回家老样子8:00补完课,洗澡睡觉。

这就是我碎片化的一天,早上刷牙洗脸吃早餐,剩下的半天时间上课,晚上补课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