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外星人一年级作文集锦

时间:2023-07-10 17:05: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遇见外星人一年级作文

  写一篇关于遇见外星人一年级作文。

  今天,我在学校图书馆里看书时,突然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它似乎是一个外星人的飞船,闪闪发光。我感到非常害怕,但很快我决定记录下来。

  这个外星人的飞船看起来非常先进。它有一个长长的,银色的外壳,上面有许多黑色的线条。它的窗户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内部。我还看到了一些奇怪的装置,比如一个可以移动的屏幕,和一些闪闪发光的设备。

  当我感到害怕时,外星人向我走了过来。它看起来像一个年轻的男人,他有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他微笑着问我:“你好啊,小朋友。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我感到有些惊讶,因为他看起来和我没有什么关系。于是我告诉他,我来自地球,是一个一年级的学生。他点了点头,然后问我要不要吃一些东西。

  我感到非常好奇,因为我知道外星人喜欢吃什么。于是我同意了他的请求,他给了我一些食物和饮料。他告诉我,他来自遥远的星球,在那里他需要学习很多关于地球的知识。

  我们聊了很久,分享了彼此的故事和想法。我感到很开心,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并且他让我了解了外星人的生活和文化。

  最后,他离开了我的桌子,我感到非常感激。我想,这次经历可能会对我未来的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