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值此工业园奠基庆典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并全市人民,向工业园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不辞劳苦莅临奠基典礼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工业园开发、建设的有关方面、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作为东北重要的对外开放“桥头堡”,近年来,抢抓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发达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等良机,创新突破,和谐发展,市域经济综合实力日益提升,逐步成为全省的特色发展区域和新兴增长亮点。这次,公司慧眼独具,以雄厚的实力和超凡的胆识,与战略携手,以“前店后厂”模式辟建工业园,对于深化区域协作、助推经贸长远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协作现商机,盛世铸伟业。工业园的如期兴建和运营,将有效叠加南北优势,集成跨国要素,汇聚鸿商名企,成为中国商品挺进外埠市场的前沿平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里将呈现出一片浙商云集、百业昌隆的喜人景象!
来宾们,朋友们,“今日奠基,明朝辉煌”。让我们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开创互惠共赢的美好前景!
最后,祝工业园兴旺发达,祝各位嘉宾祺顺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