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表演者:XX
男:感谢各位美女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
女: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都找到自己的somebody,与你们一同回家过年!
男:那下面让我们有请上新五组给我们带来的小品《回家过年》表演者:XX
女:幸福会迟到,但他永远不会缺席。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上新五组的鸳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男:诶,XX。您会说几国语言呢?
女:我啊?潮州话,白话。一点点的english,当然还有普通话了,
男:你这好像都是中国话吧,我问的是你会几种国际语言。
女:啊?这个我可不会,不过我们的外贸部同事们可是顶呱呱的,能把国语、韩语、日语、俄罗斯语、英语。融入到一首歌曲里面哦
男:好,下面来听听外贸部给我们带来的节目:
女:《we will follow him》
男:表演者:XX 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外援 XX
女:太厉害了,感谢外贸部给我们带来的来自世界各国的祝福。诶。我的搭档呢? 哦 ,忘记了,他去准备接下来的节目了请欣赏XX给我们带来的魔术表演。
女:没看出来波波,原来那么多才多艺!看了神秘的魔术表演,接下来就让我们把神秘进行到底。大家都知道爵士是一个性感而又神秘的舞种,它能够充分的展现女孩子曼妙的身姿,与优雅的体态,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训组和设计组给我们带来的《爵士拐杖舞》,表演者: XX
女: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如此拼命,如此性感妖媚的舞蹈,他们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朋友。
男:那接下来就要继续我们的颁奖啦,即将要颁发的是:优秀员工奖10名,获得优秀员工奖的是xx
女:xxxxx
男:有请以上获奖者上台领奖。
女:有请xxxxxx为获奖者颁奖。他们将获得:奖金3000元
男:颁奖环节暂且告一段落,继续我们的精彩节目。
女:诶,波波,你知道双节棍吗?
男:当然知道呀,周杰伦的双节棍红遍大江南北,谁人不知、哪人不晓,怎么?下面我们要演唱这首歌吗?
女:你只猜对了一半,接下来不是歌曲,而是由外推部的同事们给我们带来武术表演《双节棍》。
男:那还等什么,一起来欣赏呗,有请表演者:XX 等
女:诶,波波!这。观众怎么都离那么远呀?
男:估计他们和我们一样,(双手交叉)也害怕飞翔的双节棍吧,实在是太惊险了。 女: 珍爱生命,远离双节棍。
男其实我们的观众也在做着选择,是选择逃离还是选择坐在原地,看来我们的观众都是非常有勇气的人啊,依然是坐在原地,
女: 刚刚讲到决定,其实人的一生呀,无时无刻不在做着决定,走什么样的路,过什么样的生活,都需要决定,
男:是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运营1部XX她做的《最重要的决定》。
男:就像歌词里面说的,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女: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男:好了,听过了这么动人的歌曲,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进入今天的欢乐时光,来回想下我们上学的那段可爱岁月。
女:请欣赏由业务一部给我们带来的小品《傻子上学》,表演者:XX
男:上课了,上课了上课了
男: 《傻子上学》真是让我们笑破肚皮。诶,舅舅,如果你突然多了这样一个外侄的话你会不会害怕呀,其实现实当中也有这样的人,他们其实并不是真的傻,羡慕他们有颗天真的心
女:是的,象他那样多好,凡事不去计较,大智若愚。活出自己的精彩,
男:在这个美妙的夜晚。在这一片欢歌笑语中,一群美丽的女生也想用她们动人的舞姿来告诉心爱的他,你就是我的《babyboy》,请欣赏由(运营5组和7组+上新2组和4组)给我们带来的舞蹈
女: 《babyboy》,有请表演者:XX
女: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接下来又要来公布我们的获奖者了:下面要颁发的是优秀电销员奖。
男:凡20xx年8月至20xx年1月,总业绩达到120万(不含退款)的电销员均有机会参加本次评选。获得优秀电销员第三名的是:xxx他将获得现金1万元。
女:获得优秀电销员第二名的是xxx,他将获得现金3万元。
男: 颁奖先告一段落。继续来欣赏精彩的节目。
女:接下来一起来听听由运营2组XX给我们带来的吉他弹唱《斑马斑马》
男:不得不说,公司真的是人才济济,听说有一群街舞爱好者他们要在这个舞台一决高低呢。
女:让我们来他们是如何斗舞的,一起来欣赏定制组带来的街舞:《breaking》 男:表演者: XX 等
女:感谢定制组给我们带来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
男:就这样的功底,估计没有几年时间是下不来的,掌声再次送给他们
女:大家都知道,我们六韬公司大家庭的成员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因为有缘才聚到这里。
男:到了这里,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女:是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业务一部给我们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男:表演者:XX等。
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女:是的,六韬公司就是我们的大家庭,我们都是这个家庭中的成员。所以我们要相亲相爱,一起快乐成长,
好了,让我们进入今晚最后一个奖项的颁发:杰出贡献奖:
男:有这样几个人。每一项工作,你们都恪(ke)尽职守,不负众望;每一个细节,你们都精益求精,不辱使命。你们是任劳任怨的孺子牛,勤奋耕耘无私奉献。你们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女:我宣布:获得管理层杰出贡献奖的是:xxxx他们将获得由公司奖励价值50万的汽车一部:有请获奖者上台领奖,有请xxxx为获奖者颁奖。
女:亲爱的伙伴们,今晚的文艺演出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男:看了这么久,估计大家都饿了,服务员上菜,开吃!
男:亲爱的伙伴们:六韬公司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 女:这里是温暖的家,这里有我们的兄弟姐妹,
这里有我们一起成长的足迹!
男:我们热爱六韬公司:我们彼此相亲相爱,我们凝聚在一起。
女:今夜无眠,今宵难忘,愿我们的六韬公司永远辉煌。
男:在此感谢所有的朋友们,愿我们:事业昌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女:今天我们在一起,明天我们在一起,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男:我没有语言,只有一颗心,相信您,能够理解我的内心深处
女:祝愿深圳市六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明天更加美好,愿我们的日子红红火火 。 深圳市六韬公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xx年年终总结及联欢晚会,到此结束! 男: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感谢大家!我们明年再见!(一起鞠躬) 感谢今晚的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作!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