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当今世界,环境、资源问题严重的阻碍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而让环境、资源成为不在威胁我们经济发展,而成为经济发展的动力剂。这需要我们世界上全体人民努力奋斗。
我和我的父亲经常用手洗衣服,不再用洗衣机,这是很有效的节俭能源的方法。每一天早晨,我们都会到附近的操场走一走,没有使用跑步机。这样在生活中就减少了许多的能源。
一天早晨,父亲按时用手洗衣服,他发现洗衣粉应当少用好。于是,他就去问一些人,他们说:“这样能够减少水体的污染,使一些除污的工厂减轻很多的资金投入。”我们每一天仅有在晚上看一会电视,这也有效的减少了电力使用。
夏天,我的家里,通常将温度调剂28℃,听说,这是最合理的温度数字,能够有效的解决电力的紧张和二氧化碳的过多排放。能够减少许多的温室气体效应,使地球表面的二氧化碳的逐步减少,这样,一件身边中最小的事情,就能体现生活说我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大大使我们身边的生物变得更加的多,这样,不仅仅能够让我们节俭一些负金,并且还能有效的解决包荒,二氧化碳排放过多所造成的一些不必要的环境污染。能够使我们减轻国家此刻应对的环境恶化所面临的一些很困难的问题。
保护环境,节俭地球上每一点资源,这样会使我们下代生活变得更加完美。能够减少全球气候变暖、许多动物机体死亡,许多珍贵、很少的生物消灭在我们地球,能够让地球的面貌焕然一新。
让我们一齐来节能减排,不断为我们这颗地球做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