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碎片化生活

时间:2017-12-11 10:57: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变的越来越碎片化了,碎片化生活主宰着一切。我有一次就度过了一天的碎片化生活。

一天早上,我在做科普类的作业,发现有道题我不会做,我冥思苦想了好一会儿,还是想不出。我正想跳过这道题时,突然想到了电脑。哎!电脑可是“万事通”啊!我为何不能上网查询啊?于是我飞快地奔到电脑前,开始查询问题。果然,电脑里真的有答案!我把不懂的题目全都上网找了一遍,全部找到了!这是我在碎片化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时候,电脑可以帮助我们找到一些答案,不仅仅可以找到科普资料,还可以找到一些必要的图片以及文字。

之后,我又遇到一件重要的事情:思品考试。而且每次考卷的第一题都是国家大事,这里面起码有三分之一的题是我不会的。这时候,电视又派上用场了。每天早晨,随着上海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的播放,早上的七点钟我准时收看新闻,因为新闻里有一些国家大事可供我们了解。

我认为现在新闻在电视节目中是最重要的。然而,在网络上、手机里,都会看到一些色情对话及小视频,我建议我们现在的年龄必须抵制、严谨这些现象,而要多多关心时政、国家大事。

现在就是有了这些碎片化生活,导致了很多人都对这种方式习惯成自然了,让他们都成为了近视眼,所以我们现在要接近纯自然,偶尔接触碎片化生活,不要一直沉迷碎片化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