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的的周年生日

时间:2019-07-15 09:15: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响亮锣鼓声和小号声,这是多么的吉祥如意,早上我们穿着春秋装来到操场。我们着装整齐要去参加今天的校庆,我们的学校已经成立了二十周年。

早上吃完早饭看见操场上东边有六气球上面写着黄色的大字。这时站在气球前看见了满是鲜花的主席台好像别有一番的感觉。

过了好长时间,我们期盼已久的校庆终于要开始了。我之所以这么着急是因为我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们学校有五色花教育,我们的方阵就是实践教育。其它还有能力教育,经典教育,艺术教育和健康教育。我们一共有72名男生组成方阵。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走的时候我们昂首挺胸,每个人都没有晃动我们手里所拿的牌子。

到达主席台的时候我们在体委的指挥下喊着口号变成了二十这个数字我们举起红色的牌子一会二举一会零举。举来举去我们自己都快晕了。最精彩的时候来了我们的口号一共有四句。老师让前三句我们把牌举起来在头顶翻过。第一排是在动手的时候翻,我们是第二排所以我们是动脑的时候翻。三四分别是在创新和实践翻,五六是英华和少年的时候翻当我们一个个翻过后就拼成了我们的校徽。可以在最后一排有两个人没有把举好导致我们并不能很好。

在最后我们听校长讲话首先是什么时候建造的英华,有几个老师,有几个班级,有几名学生。虽然我是忍住了但是一走我的右腿还是好疼。

在健美操、武术等节目结束后我们就算是结束了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也为学校庆生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