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关于公园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9-10 13:27: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我最熟悉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我家附近的河上面的一个小公园。

你刚进门就能看见一个类似钢琴的东西,原本是有两个锤子的,可是目前它们两个“失踪”了,所以只能捡一些东西来敲,比如说石头。往里面走一点,就是两个秋千,有一个是专门给六岁以下的儿童玩的,另一个是给稍大一些的青少年准备的。再往里走一点,就有一个类似楼梯的设施,反正是可以爬上去的东西。而且下面还有三个秋千,虽然我们已经不想玩秋千了,因为我们已经站在上面荡了。接着往里面走,就是两个滑滑梯和一个我也不知道叫啥的东西,组合而成的游乐设施,它也很好玩。再往里走,就是一个普通的滑滑梯,只不过比前面两个滑梯的长一点,而且还是空心的。

继续里面走,又会遇到一个类似钢琴的东西。再往里面走一点是四个类似鼓一样的东西,其中有两个只要你力气够大就能把它抱起来。

这就是我家附近河上面的小公园,你想来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