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晴天-抒情作文800字

时间:2021-12-09 13:09: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都说毕业遥遥无期,可是转眼就各奔东西了。

我们初一就相识了,明明性格成绩都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却成了最好的闺蜜。她温柔随和,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我喜欢张牙舞爪成绩总在一百名开外。可是我们却总是形影不离。

都说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很简单,一位共同的偶像,一种相同的口味,一句小小的夸赞都可以成为最好的朋友,而我和她之间的“革命友谊”却更简单。我和她之间的第一句话不是“你叫什么名字”,“你住在哪里”,“你今年多大了”,而是“把你作业借我抄一下”。没办法,谁让我是学渣。就这样我认定了她这个学霸。我们在这三年中一同吃饭一起上厕所一起逛街一起玩一起闹。我很庆幸我没有带坏她,也很伤心我和她还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骄傲是女孩子的本性,即使完美的无可挑剔的她也是有的。她总说我不够努力,不够聪明,我承认她没有说错,可是我却不喜欢听,但她也爱唠叨,在一次次的忍耐中,我也爆发了,我开始冷落她,疏远她,她也慢慢感受到了,后来我就开始和小雨一起玩一起疯,她开朗,热情,让我觉得和她在一起很自在,而她也开始和班上的学霸来往,我想,这样很很好,可又觉得很难过。小雨渐渐的察觉了我的心事,于是开始帮助我与她和好,慢慢的,我们三人又成了好朋友,可是我却不觉得开心,因为我们三个在一起时,我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上楼梯时,楼梯太窄了,她们手挽着手总会把我落在后边,吃饭时,她们分工合作,一个打饭一个占座位,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可是人却是很容易产生依赖性的,我慢慢地习惯了有她们的生活。

这样的状况一直维持到毕业。毕业了,我们都埋头于同学录中,我没有想到,她们两个的第一页竟然都为我留着,我看着分红的纸页终于红了眼眶。她们都说第一页是留给自己最想珍惜的人,那么是不是代表我在她们心中很重要呢、

毕业那天,我们都没有哭,但是第二天送毕业礼物时,都带着一双兔子眼睛,后来,七张试卷,吹散了我们的缘分,我不知道我思念她们的时候,她们是否也在想着我。

我们的友谊就像天空,那么湛蓝,那么澄澈,谁能保证天空永远万里无云呢,下过雨后的天空会更美,因为雨水会将尘埃洗净。

天空依旧蔚蓝,愿你们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