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阳光 作文《心中的阳光 高一作文800字》800字

时间:2022-11-10 09:46: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闺阁文章之伯,女流翰苑之才。人生几何花烂漫,他爱诗爱酒,写春花秋月,他写风写雨写悲欢离合。

就像我身边的那个人爱诗爱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眼前又是那么熟悉的背影,弯弯的眉毛竖起一缕缕清香,明亮的双眸藏着,一抹动人上扬的嘴角,微微一笑,全世界都仿佛春暖花开是的,他个子小巧,具有一种高雅的气质。就像天边闪烁的璀璨繁星,天边最闪亮的一片又像天边被渲染的晨曦,万丈光芒让人沐浴在温暖之中,又像高洁的水仙,清新不妖娆,雅致不平凡,带给人们无数的绚烂。 夏日微风四起,蝉鸣连连,坐在陌生的教室里,听着周围完全不熟悉的聊天声,不由得生出一丝烦闷,就听见心脏在有力的一跳,全世界似乎都安静下来了,只留下一串叮咚,仿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恍然间怀疑这是否是天下最遗憾的事情,台上的他目光清澈,神情大方,举止从容,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的陶醉。他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我的心里激起千层大浪,我从未经过如此有感染力的朗读,这一刻他仿佛就是夜空中自由飞舞的流星,黑色的幕布下,那自由跃动的流光,捕捉了全世界注目的眼神。 他爱诗从,吹面不寒杨柳风到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还记得他爱苏轼还记得他喜欢曹操,还记得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肝肠寸断的悲苦被他表现得淋漓尽致,仿佛自己便是那漂泊天涯的游子,还记得他为我们拓展诗句,时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留照君的情感,被他展现得令人心生敬佩,是的,他在我心里绘出了一副名为诗歌的水墨画,熠熠生辉。

他爱人爱着每一个人,他总是毫不吝啬的将他对我们的爱全部展现出来,那一次他去开会,他走前郑重的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是的,初一的我们身上还有许多志气没有摆脱掉,那时我们并不知晓他告诉我们去开会的缘由,因为信任他就放心的离开了,并且他认为我们会将他说的话一一做到谁知那天下午我们那无知的举动应该为他浇了盆透心凉的冷水吧,他没有过多的追究我们,但是我们真的十分悔恨因为我们让他伤心了他对我们那么温柔那么体贴而我们却如此的举动真的,在我们的眼中,他是那样的令人依赖,就像那和煦的春风,用他温暖的白皙的手抚摸全世界全世界在他的温暖下感到心灵奏起的弦乐。

阳光送暖,明媚如你亲爱的老师,在这生命这场嫣然的盛放中,你是那明媚的阳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