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大自然让我陶醉 作文《大自然让我陶醉 高一作文600字》600字

时间:2022-11-17 09:14: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太阳还没升起,透过厚厚的云层,鸟妈妈还没回巢,给鸟宝宝吃的鱼儿还没有寻找到自己的河流,而我还没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宁。

我的方向盘是我的双脚,到处都可以走,乡下小路,车水马龙的道路,人山人海的广场,最终我还是找到了那份安宁,大自然的空气是最新鲜的,没有人讨厌的吸烟味,没有车子排出的废气,更没有工厂的大烟,大自然的鸟儿可以展翅飞翔了,鱼儿可以畅快地游玩了,我坐在河边静静的看着连绵的山脉,听着河水流过的声音,而这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

阳光照着镜子似的河面,太阳光斑在水上跳着,就像仙境一般,大自然是神奇美妙的,春天万紫千红的花朵在草地上争先恐后的开放,那桃花池里外也闻得到的淡淡芳香,鸟儿在树上唱起了歌谣,而蝉不甘示弱,为这大自然增添了几分乐趣。夏天倒来了,树叶挡住了即将冲进来的阳光,有的人出来野餐了,有的人正在欣赏那美丽的荷花,还有的人在树下坐着静静看书呢,他们傍晚时分走后带不走的是垃圾,我一片一片的拾起心,想要知道垃圾不带走大自然就会多了一份丑陋啊我收拾完后观赏,那皎洁的明月,一片纯净。

秋风萧瑟树爷爷也慢慢地光了头发,那走不尽的山间小路给这条路增添了几分寒冷的感觉,但又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冬天雪花纷飞,那已经没有了鸟儿只有梅花散发着清香,连山脉也穿了一件白色,棉袄,一片干净显得有一些单调,在山的那边成群结队正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小孩,在玩躲猫猫呢,这给白色增添了几分色彩,甚是好看。

这大自然的风光要我们一起守护,不管是变化刺激的他还是怎样的他,多么令人陶醉啊,不仅是人们,我自己都感觉到大自然,你是多么的令我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