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 作文《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 高一作文500字》500字

时间:2022-11-21 08:58: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只要你愿意接受这刺骨的冬天,哪怕是丑小鸭,也能走向美好的春天。

萧瑟的秋天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我是一个暴风雨的下午出生的,奶奶,他们都不喜欢,我说我不吉利,自小被奶粉水养大,一直没受过大人们的喜爱。隔壁家的小丽看似和我玩的很好,实际上对我又打又骂,我倒也倔强,把她打下了坡,谁叫她骂我家人,因此我被赶到了父亲这,丑小鸭的冬天刚刚起头。 难忍的冬天 我爱上了唱歌父亲的同事的两个千金小姐也爱唱歌,也许是唱的比他们好听,也许是面对他们的炫耀不理不睬,也许是他们的心理扭曲过度了吧,时常听到他们在骂我,忍忍就过去了,谁知道他们竟然想要给他们配歌,就是他们假装唱歌,实际我在背后唱,况且我还是盼星星盼月亮的音乐,儿童节上不仅这样他们还讽刺我,就这个样子还想上台门也没有,我低声痛哭,冬天使丑小鸭掉了几块毛,越发丑陋了。 温暖的春天 丑小鸭来到湖泊上,玉和那些高贵的白天鹅在一起,谁知天鹅们把它认作了国王,纷纷与他嬉戏,他的理想实现了,他不再是丑小鸭,他高兴极了,心中的黑暗也被那温暖的春天给征服了,变成了阳光毫无保留的照在丑小鸭的心里,不不应该叫它丑小鸭了,也应该叫它美丽的白天鹅。 是的,只要你愿意拥抱那些痛苦与黑暗,他们将化作阳光,化作动力,充满你的心房。

青年时更多的是冲动,到最后还是拼我们的心态,乐观一点,生活会多一些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