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危害大作文400字(电子产品的危害性)

时间:2023-04-18 08:18: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也许现在你的身边正有许许多多的人在讨论各种话题,而我要说的是电子产品

  随着时代的飞跃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科技也飞速进步,方便,人们使用的电子产品早已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但是电子产品就像一把双刃剑,它们在给我们带来福音的同时也制造了不少麻烦。

  也有好处,好在它能让人与人之间交流更方便更快捷,还能帮迷路的人们找回家,看新闻和了解国家大事,查找资料。完全代替了现在的PDA,MP3,MP4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方便。

  不好的地方,比如手机,上面有许多小游戏,会让更多中小学生走进游戏,不爱学习的陷阱里。当你正在用手机闲聊而忘却了学习,你就在放弃自己的学业和前途。当你沉迷于游戏时,你的身体状况正在日益低下。当你要求父母为自己买一部新手机时,不攀比的心理正在生根发芽。

  同学们从现在起把握好自己人生的小船,在网络里平稳的驾驶,不被种种诱惑所诱惑,在网络里沉迷输掉的不仅仅是游戏,也是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