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怪想-三年级想象作文350字

时间:2021-02-26 11:41: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经常会奇思怪想的孩子,又老是疑神疑鬼,有时甚至发生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记得一天中午,我刚刚看完生化危机,爸爸在家午睡,妈妈出去上班了,我突然把在小房间里睡觉的爸爸想象成了生化人,他从房间里冲出来想要吃我,我急忙跑到大房间,拿起我的型号为awm的玩具枪,向生化人射击,生化人死了,我的心里安定了下来,定睛一看,爸爸正睡得打呼噜呢。

一天下午,我刚玩完一局“吃鸡”游戏,正在回忆里面的吃鸡之旅呢,当时我正坐在自家的车上,我手上的笔是枪,路人们是一群群敌人,在车里的亲人全是求生者,我们正在用枪射击着路面的敌人,当我回忆结束时,大街上的人又从敌人变回了路人。

在上体育课时,我们在上课前都必须要在操场上跑五圈。与此同时,也有别的班在跑步,我有时会把别的班的人想象成毒圈,只要被毒圈超越,我们这些求生者都要死了,所以我们就拼命地跑,拼命地跑,终于把毒圈甩在了后面,我的奇思怪想古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