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陶醉了-写人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1-07-26 13:12: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陶醉的时候,令他们陶醉的或许是一处风景,或许是一首歌曲,或许是一件物品……在我身边,有一个人,他陶醉的样子让我印象深刻。

我的弟弟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喜欢拼乐高,每次一提到乐高,他便滔滔不绝。它不但能按照图纸拼出来,还能创造新的乐高模型。瞧,在客厅里,一个小小的身影正在埋着头,拼着他心爱的乐高。他时而脸上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看着图纸从盒子里快速的拿出需要的零件,准确地拼搭好;时而紧锁着眉头,手里拿着一块积木,盯着图纸,迟迟没有动静,还自言自语道:“明明对的呀,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说完又自顾自地研究着。我看了看时钟,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不知不觉,弟弟坐在那儿拼了两个多小时,仿佛世界就只有他自己。

到了吃饭的时间,妈妈烧了许多弟弟喜欢吃的菜,菜的香味从餐桌上传来。平时,喜欢吃的弟弟这时一定会立刻奔向餐桌,可是今天妈妈喊了他好几次,他都没一点反应都没有,直到我站在他面前,大声喊“吃饭了”,他才抬起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客厅。

弟弟陶醉在乐高海洋里认真的样子很特别,专注的他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