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我快乐-关于成长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07-27 13:09: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成长的故事就像一首歌,故事是五线谱,我们就是音符;成长的故事就像喷泉,不断涌出新的泉水;成长的故事就像春天的小草,不断探出好奇的脑袋;成长中,你会发现童年的乐趣。这里我也有两件趣事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早上,看见妈妈在出门前总会在镜子前抹口红。我很好奇,便跑过去想去抓那口红,说:“妈妈,我也要抹口红。”妈妈听了,又好笑又有点生气地说:“小孩子,不可以抹口红。”说着还想打我的小屁股,我拔腿就跑。

终于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留我一个人在家。我想起了那口红,就跑进妈妈的房间找到了口红。我开心的拔出盖子,旋出口红兴奋地抹了起来。突然间在镜子里我发现自己的嘴巴变得好吓人,血红血红的,我害怕得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妈妈回来,马上打开门,一看到我把自己搞得像个红怪物,也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从此,我再也不碰妈妈的口红了。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真得很幼稚啊!

还有一件事,也是印象比较深刻。

有一天早上,爸爸妈妈都在刷牙,嘴上还有很多白色的小泡泡,我觉得好玩极了,以为爸爸妈妈是用肥皂在刷牙的,还以为肥皂是可以吃的。有一天,我一个在家里闲着无聊,就拿来一块肥皂,我闻了一下,有一股很香的气味,我禁不住咬了一口。不多久,我的肚子马上疼了起来。痛得我哇哇大叫。这时,惊醒了隔壁的邻居,他们跑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看见我躺在地上,他们马上把我送进了医院。等爸爸妈妈赶过来后,邻居们把事情告诉了他们。爸爸妈妈心痛地对我说:“傻孩子,肥皂不能吃的啊。”直到现在我还在为自己当时的调皮让爸爸妈妈担心而后悔。

但是,现在我觉得,那些画面已经不仅仅是生动的画面了,它们变成了一个个音符,为我的童年谱出了一首首动人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