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狗狗”有感情-小学生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1-02-26 11:35: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爸爸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给我买了一只玩具小狗,我非常喜欢它,给它取名为“小q”,这是爸爸约定好给我买的。

它有一双又大又蓝的眼睛,三瓣嘴,还有一条短短的小尾巴,特别可爱。它已经跟着我三年了,可是我还是那么喜欢它。我也很喜欢真的小狗,但是爸爸妈妈不同意买真狗,所以给我买了只玩具狗。

寒假,我要住堂姐家,我怕小q太孤独,所以抱着它一起去了堂姐家。晚上我也把小q抱到床边,就觉得小q的眼睛突然射出凶狠的目光,“啊呀妈呀,你可别吓我呀!”我小声地喊着。我眯着眼睛把小q扔在我的脚边,这样就可以安心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又抱着小q一起玩。

春节要去丽江玩,我想让小q开心地过一个假期,而不是待在无聊的家里,所以我就把它一起带上了。在飞机上我抱着小q,头晕的时候把小q放在头上,过一会儿我就不晕了,“真乖!”我对小q说。第二天早上要去登玉龙雪山,我还是把小q带上了,登了一半冷得直发抖,我就进了咖啡店,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冷,突然,我想到了抱小q就会变暖,我抱着小q好像躺在棉花上,真舒服啊!

跟它一起生活真快乐,我真喜欢小q,它是我的亲密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