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拖拉机”-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27 13:09: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同桌小韩是天生的慢性子,不管做什么事都是不慌不忙,不紧不慢的,因此,我们班就来取了个绰号“拖拉机。”

小韩个子不高也不矮,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又小又圆的眼睛,一双方形眼镜架在上面,最可爱的还是他那胖胖的肚子。

一次写作文,老师把本子发一下来,同学们就奋笔疾书地写了起来,可他呢,慢慢地从书包里拿出笔盒,摆弄几下才拿出笔,极不情愿地扭了几下身子,翻开作文本写了起来。可是“好景不长”,小韩写了几分钟就叫了五六次老师,不是要去上厕所,就是去接水,要么就向同学借橡皮擦。“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一会儿,下课时间到了,同学们陆续交了作业,只有小部分同学还没写完,于是游老师网开一面,决定再给我们20分钟的时间,这点儿时间对于小韩来说怎么能写完呢?眼看第二节课已下课了,可他却写了一个自然段,游老师火冒三丈,劈头盖脸就把小韩批评了一顿,可小韩还是“不知悔改”为了提高小韩的做事速度,我们花了不少功夫,也用了许多提高速度的方法,如做事不可一心二用,要一心一意,还进行了几次模拟的作业训练……可不管怎么催,他就是快不起来,一次单元考试,到交卷的时候了,他的作文却只写了一个开头,游老师又气又恨地说:“小韩,你怎么就是快不起来呀!”

小韩“真不愧”是我们班的“拖拉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