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幽默的人-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07 13:23: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有形形色色的人,有爱哭的,有爱笑的,而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是一个幽默的人。

他的穿着很奇怪,上身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不要以为他很帅,其实下面穿着一件牛仔裤和一双破旧的布鞋,这经常使我们哭笑不得。他戴着一副眼镜,眼睛时而小,时而大。比如不开心的时候,他就眯着眼睛,开心的时候,他就瞪大着眼睛,嘴巴咧的比老虎的嘴张的还大。

我的语文老师很幽默,他经常说:“幽默是男人的魅力,你将来娶媳妇儿就不用愁啦。”这句话说完,我们班的男生都哈哈大笑,有的笑的流眼泪,有的笑岔气了。下面我来给你们讲一下吧。

有一天中午,我们班有两个同学打架,一个叫纪林江,一个叫穆家辉,他们打得很激烈,很多同学都拉不住他们,还打碎几个花瓶,纪林江一拳头搓到了穆家辉鼻子上,流了很多血,这时,其他班的老师给我们老师打了个电话,老师没有吃饭就赶了过来。老师以光速来到了教室,气喘吁吁的,流了很多汗,语文老师走上讲台,拿了板凳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手机对着他们俩说:“打呀,打呀,怎么都不打啦,我还没有看到这精彩的好戏呢,我看看你们俩谁能打过谁,能不能送到少林寺。”说了这句话,我们哈哈大笑。纪林江和穆家辉也低下了头,本来不高兴的情景,现在变得开心、热闹了。

这就是我幽默的语文老师,他能让我们开心,快乐,我们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