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7-28 13:57: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到了,爸爸要给儿子量身高。他们来到花园的小树旁,爸爸让儿子站在小树下,自己嘴里叼着钉子,手里拿着锤子,弯着腰,把锤子贴在儿子的头上量身高。

量好后,爸爸准备在树上做记号。只见他蹲在地上,左手夹着钉子,右手握着锤子,“叮叮叮”一下一下地把钉子敲进树里面。儿子站在爸爸身后,背着手仔细看着,幻想自己长高的样子。

冬天到了,洁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小树的叶子都掉没了,变得光秃秃的。雪地上站着一个小雪人,它有着胖胖的身子,圆圆的脑袋,红红的鼻子,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雪人握着稻草,张开双臂,好像在跟雪花打招呼,又好像在保护着小树快快长大。

又一个春天到了,小树长出了茂密的叶子,爸爸来到花园的小树下,他睁大眼睛盯着钉子,很吃惊地说:“儿子,你怎么变矮了?”儿子也踮起脚尖,不可思议地说:“我怎么也变矮了呢?”爸爸想了一会儿,说:“不是你变矮了,而是小树长得比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