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记叙文作文400字

时间:2021-07-28 13:54: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父爱像冬日的暖阳,带给我们温暖;父爱像夏天的清风,带给我们清凉;父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未来。

我的爸爸是个脾气比较暴躁的人,我一直以为爸爸只有凶的一面,直到那天……

那天刮着大风,大雨中带着几道闪电,我一个人站在校门口,没带雨衣,也没带伞,等了好久,没人来接我,我刚准备冲回家,却看见有一个人影朝我跑了过来,那个人正是爸爸,他拿着一把大伞,头上打着一把小伞,他看到我赶紧把那把大伞递给我,边递边问:“淋湿了吗?冷不冷?”我摇了摇头,说:“不冷。”。爸爸牵着我的手走在路上,我看到爸爸的上衣和裤子都湿了,可爸爸却一直没说冷,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爸爸一点都不凶,爸爸是温柔的、慈祥的。

从那以后,我真正的体会到了爸爸的不容易。爸爸的辛苦,远远不止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他每天早上六七点钟起床,晚上八九点钟下班,回来还要照顾我们,自己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却从不抱怨一句。再苦,再累,他都自己一个人承受,只要家人过上里好日子,他就比什么都快乐。

其实爸爸也是普通人,但有了我们,爸爸就是超人,就是英雄!

父亲节到来之际,我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