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看图写话500字

时间:2021-08-02 14:28: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五,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吃过午饭后,老师笑嘻嘻地说:“今天,我们去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欢呼雀跃:“好啊,好啊!”

我们在教室门口整齐地排好队,大步流星地向操场跑去。老师把我们分成几组,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向自己的领地。决定好谁当老鹰,谁当母鸡。游戏开始了!

我们这一组,林珑自告奋勇要当“母鸡”,行动敏捷的金裕航当“老鹰”。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张开双臂。忽左忽右,快速地转了一个大圈,想甩掉“母鸡”,把“小鸡”捉住。“母鸡”张开双臂,脚不停地左右移动,我们这群“小鸡”在后面左躲右闪,发出阵阵尖叫声。突然,林余晟耍了一个花招,故意躺在地上,“老鹰”抓住这个绝好的机会,飞奔过来,轻而易举地捉住了林余晟。

第二局,林余晟当“老鹰”,“母鸡”不变。我躲在中间,以为可以逃过“老鹰”的眼睛。没想到,我成了他的眼中钉了,趁“鸡妈妈”在保护其他“小鸡”的时候,直扑我而来,我惊慌失措,两腿直哆嗦,没命地四处乱逃,“老鹰”像离弦的箭一样穷追不舍,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抓住了。

这下,轮到我当“老鹰”了。我心想:哼,终于到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得想个办法,让他们看看我“老鹰”的厉害。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故意装作没有力气奔跑了,慢悠悠地向“小鸡”们走过去。“小鸡们”一看没有危险了,就松懈下来。说时迟那时快,我抓准时机,趁其不备,像张牙舞爪的老虎一样凶猛地扑了上去,一口气连抓了四只“小鸡”。

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