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8-02 14:28: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冲出家门,沐浴着阳光,春风拂面令人身心舒畅。

远处山峦起伏,一眼望去,山上有星星点点的绿色,我知道,那一定是嫩绿的小草长出了芽儿。树木还不算很茂盛,不过已经长满了树叶,风吹过树林,“沙沙,沙沙”那一定是风和树叶的《沙沙之曲》。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开着一朵朵野花。草地的旁边是一条小河,“哗,哗,哗。”看来《河水之歌》挺不错的嘛!河上的桃花微微探出头来,看着这广大的世界不一会儿它就露出了笑脸。天空中小鸟唱着《春天来了》,我们把这三首歌称为《春天三曲》。天上的风筝迎着春风,在向我问好哩!

小朋友的活动各式各样,有的观察花草,有的跑步,还有的捉蝴蝶。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小女孩看到了一朵和自己衣服很配的花,被吸引住了。只见她的嘴角越来越靠近耳根,其他人也被吸引住了。

大家生怕时间流逝得太快,但是他们必须得回家了,大家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