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小学写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1-05-06 12:53: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这个人吧,不知道怎么回事,说哭就哭。就算我前一秒在笑,到后一秒说不定就哭了,这是为什么呢,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很喜欢上语文课,不是因为不喜欢语文老师,而是因为语文老师每节课都会找很多人回答问题,一节课过去,班里一大半的人都会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我不太喜欢这样的上课方式,我也不想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因为如果我没有回答出来老师的提问,那么多人看着我,那得多尴尬呀。

前几天和同学聊天的时候,说到了语文老师,他们也不喜欢老师这种上课方式。她可以提问,我们所有人一起回答,而不是每次都单独点一个人回答在我看来,我们一起回答一个问题,能节约不少时间。今天第二节课是语文课,今天语文老师估计又得找很多人回答问题了。每次我都在心里祈祷着:不要找我,不要找我。有时候,我恨不得把头低到桌子底下,这样语文老师就看不见我了。

开始上语文课了,不出意外,老师又开始找人回答问题了,这次还抽到了我。老师让我回答的问题不是很难,可我刚才在发呆,因此我没有回答出来,老师只好让我坐下,然后找其他同学起来回答这个问题。我坐下之后,我觉得我的脸很烫,看起来一定很红,不一会儿,我哭了起来。也许是因为,我没有回答出语文老师提问我的问题,内心觉得羞愧吧。有的同学看到了,很惊讶的看着我,毕竟老师没有批评我,我哭确实挺让人惊讶的。惊讶过后,坐在我旁边的人,就开始安慰我,让我不要放在心上,下次能回答出来就行了。不知怎的,她越是安慰我,我就越想哭,搞得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坐在靠墙比较偏后的位置,语文老师看不清我们在做什么。上课时间哭,很影响听课的,我在心里安慰自己,不能哭呀,确实有效,过了一会儿,我不哭了,继续听老师讲课。

今天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