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桥”-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8-05 13:30: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白兔和小刺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这一天,它们正好遇到了,可是,小白兔住在小河的一边,小刺猬在河的另一边。

这回怎么见面呢?它们仔细地想了想,小白兔灵机一动,想到了好主意,说:“小刺猬,你去找长颈鹿大叔,我去找大象伯伯,这样不就行了吗?”“对啊!”小刺猬说。说到要做到,于是,它们就分头行动了。

小白兔跑到大象伯伯家,正好大象伯伯走出家门,小白兔说:“大象伯伯,您能用您的鼻子来作半身桥吗?我很想跟小刺猬见面,您能帮我们吗?”大象伯伯很乐于助人,于是爽快地答应了。

小刺猬来到在喝水的长颈鹿大叔身边,问道:“长颈鹿大叔,您能用您的脖子来当作一半的桥吗?我们需要您的帮助。”长颈鹿大叔也答应了小刺猬的请求。

它们来到了河岸,长颈鹿大叔和大象伯伯搭起了一座彩虹桥,小白兔紧张地上了桥,到了河的对岸,小白兔和小刺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