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小学生二年级夸夸自己》800字

时间:2022-11-30 09:15: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年级的时候,我的书法写得很难看,现在我书写真是狗撵鸭子—呱呱叫啊!

  一天,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和妈妈走进了书法院,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一进教室,老师就问我:“小朋友,想学吗?”我说:“想,非常想。”妈妈说:“好吧,你要认真学。”于是我开开心心地向老师掌心,妈妈过去看我写字,写得很认真,妈妈表扬了我,我就更加认真了。

  二年级下册,我兴致勃勃地参加书法比赛。回到家里,拿出笔墨,认真地写起字来了。一边想着老师教我的方法,一边写字,一顿一按,都忘记了吃饭。终于写完了,我看着自己的毛笔字,心里美滋滋的。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获奖了,我高兴得象打足气的皮球,—一蹦三尺高。

  我获奖后,更加认真的学书法,你看我的字写得漂亮吧!你是不是该为我竖起大拇指呢!

  

  我叫符宇杰,今年11岁,今天我就来一回王婆——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是一个调皮好动,惹人喜爱的小男孩。

  我黑油油的肤色,大大的眼睛,妈妈总是叫我小帅哥。

  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我喜欢看书、绘画、还有下棋。我还得过“小小书法家”和“棋艺之星”的称号呢。另外,小提琴也是我的最爱。通过这几年的努力,今年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六级考试,并取得了证书。平时我在家很乐于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事。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厨房里的碗没人洗,我就不声不响地到厨房,学着妈妈的样,围上围裙,在水池里放点水,倒点洗洁精。刚开始,碗不听我的话,被我弄得叮叮当当直响,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掌握了诀窍,碗也不滑了,也不手忙脚乱了,终于把碗洗干净了,桌子也被擦得干干净净的了。

  我心里是多么得意啊!

  

  我叫杨韵希,我今年6岁了,我在中星小学一(6)班学习,很高兴能够成为同学和好朋友,我希望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还有一些特点和优点,但我也有不少缺点,但先不告诉你们哦,我要把缺点改一改,争取多点优点,少点缺点,哈哈!

  希望我能够表现突出,哈哈!我的特点是活泼、乐观,喜欢画画、运动,我的优点是热爱集体活动、善于学习新知识!至于缺点嘛,哈哈,下次再告诉你们吧!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