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感觉-关于时间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06 12:53: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所处的环境不同,对时间的感觉也会有所不同。

每次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周末的时候,我们都把作业写完了,可以出去玩了。每次我们都是在公园里玩游戏。这一次,我们玩的是捉迷藏。我们是从上午九点开始玩的,我觉得时间没过多久,妈妈就来叫我回家吃午饭了。我想现在才几点呀,就要吃午饭了吗。我拿出兜里的手表,已经十一点五十了。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好,每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我都想着能够快点下课。也许我是对数学老师的教学方式不太感兴趣吧,每次上数学课时,我都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前一分钟心思还在听课上,后一分钟就想着回家看什么动画片了。我有一个手表,在数学课上,它的出场率很高,时不时的,我都会把它拿出来看看时间。我觉得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该快到下课时间了,可我一看手表,才上课十分钟。我觉得过了很久了,于是我又把手表拿了出来,才上课十五分钟。就这样,过了很久,终于下课了。我觉得上数学课时,时间是过得最慢的。

确实,感觉时间的快慢,与所在的环境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