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棉花糖-二年级看图写话300字

时间:2020-07-30 10:28: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春天的傍晚,在马路边的店里忽然传来一阵吆喝声:“卖棉花糖,卖棉花糖。”原来是一位叔叔在卖棉花糖。

叔叔的小店真干净!墙上挂着一盏明亮的灯泡,像一个小太阳,发散出来的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灯泡旁边的绳子上挂着两块干净的毛巾,看上去松松软软,让人觉得很舒服。干干净净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叠得整整齐齐的抹布,抹布旁边有一台棉花糖机。叔叔的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厨师帽,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衫,围着一件黄色的围裙。忙忙碌碌的。

这时,进来了一个小女孩,她扎着丸子头,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小红对叔叔说:“叔叔,我要一个又大又甜的棉花糖。”叔叔听了,就按了一下棉花糖机的开关,机器立马飞快旋转起来,不一会儿,一个又大又甜的棉花糖就出来了。叔叔把棉花糖递给小红,小红说:“谢谢叔叔,您辛苦了。”叔叔说:“不客气。”

辅导老师:孟子丁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