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宫庄园

时间:2018-05-19 12:05: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春风拂面,我们学校一二三年级的同学去天宫庄园。早上八点钟,大家准时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天宫庄园。一下车,我们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瞧我们个个大红的班服,统一的服装真得意。老师买好了票,我们再排着队伍向里走去,走着走着,一座五颜六色的房子就矗立在我眼前,像童话里的城堡,神秘极了。走近一看,果然看到:“天宫城堡”四个大字。

我迫不及待地冲进了城堡,炫丽多彩的灯光投在我身上,像是穿了迷彩服,好看极了。我和同学一起体验了好多项目:眼科医生,公安,科学家等,然后用赚的游戏币再去做比萨,样子虽然难看了些,但是味道顶呱呱。我最喜欢的体验就是科学家,我在显微镜里看到了成千上万的细菌,它们不停地蠕动,跟蚂蚁搬家一样。除了科学的奥秘,我还明白了讲卫生的重要性,以后可要勤洗手,防细菌。

接着,我还参观了天宫植物园,只见一片茂密的小树林。有全身长满刺的仙人掌,还有高大的芭蕉树,千奇百怪。感觉自己在体验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越往里走,越害怕,生怕有什么怪异的植物冒出来袭击我,其实都是有益的植物。我们的队伍继续向前走,突然,我看到一个黑洞,我大胆地闯进黑洞,恐怖的气息迎面而来,这时我听到一些男同学叫:“鬼来啦!”我吓得猛转身,四处张望,“一切正常,根本没有危险”我自言自语地说,平静下来后继续探索黑洞奥秘。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就下午了,我们还没玩够就要离开天宫庄园,希望下次还能来玩,玩的时间再长一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