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9-24 13:14: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的一早,小鸡给小鸭打电话,小鸡说:“小鸭,我们一起去小湖边的公园玩吧!”小鸭说:“好呀,我现在就换上我的新衣服、新帽子、新鞋子。”

到了公园,小鸡就看见小鸭在找她,小鸡喊:“小鸭,我在这里,快过来!”小鸭看见小鸡,就跑过去说:“我终于和你在一起了。”小鸡很开心,她说:“小鸭,我们有很多年没见了。”

忽然一阵大风吹过,小鸡的小粉帽被吹到了湖里,小鸭的小蓝帽被吹到了树上。小鸡不会游泳,小鸭会游泳,小鸡请小鸭帮她捡帽子。小鸡会爬树,小鸭不会爬树,小鸭请小鸡捡她的帽子。小鸭开始脱衣服,然后小鸭扑通一声跳进了湖里,小鸡等了一会儿,小鸭就上来了。小鸡做了一会儿运动,就飞了起来,她飞到了那棵树上,把小鸭的帽子拿了下来。太阳公公笑眯眯地说:“你们真是好孩子!”

今天,小鸡和小鸭懂得了要互相帮助,助人为乐。小鸡请小鸭到她家去玩,小鸭说:“不行,不行,我的作业还没做完。”小鸡哈哈大笑。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他们回家写了很多日记,还做了个甜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