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睡不好-小学生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5-11 14:19: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过年的时候,家里很热闹,村子里更热闹。大家都乐呵呵的,高高兴兴的过年。

一到过年,我就睡不好,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得我睡不着觉。一家的鞭炮放完,又有另一家接着放,实在是让人难以入睡。除夕夜的晚上,我们一家人看完春晚之后,就都上床睡觉了,第二天要早起。有一次除夕夜晚上,八点钟我就上床睡觉了,实在是太困了。躺在床上,我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外面很吵,都是噼里啪啦的声音。睡不着,我只能到客厅里看电视,看电视的时候,也能听到外面鞭炮的声音。看了很久,外面没有了鞭炮的声音,我想,我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两点多了,我五点钟要起床,睡不了太长时间了,要不要睡觉呢。我想了一会儿,觉得该去睡觉。关上电视,我跑到房间里,心里想着,这次我可以安心的睡一会儿觉了。

早上,我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了。我看了一下时间,还没五点钟呢。被吵醒了,我也睡不着了,出去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我走出房间,头晕乎乎的,看到我家里来了几个邻居。他们都是来我家里串门儿的,我和他们一一打招呼问好。打完招呼之后,我只想继续睡觉,我实在是太困了。我向房间里走去,躺了一会儿,我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模模糊糊的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人在掀我的被子。我睁开眼睛,看到我的房间里有人,仔细一看,是住在我家隔壁的刘阿姨。我向她问好,然后开始穿衣服,我该起床了。

唉,到了过年,我就睡不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