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信

时间:2018-05-30 11:34: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你活泼可爱的宝贝多多。我想跟你说:我爱你。记得上周五,老师公布我是正班长的时候,我第一想告诉的人就是你。于是,我一把抓过了电话,想早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可是,你却急匆匆地把我的电话挂断了。我当时的心情是那么失落,我多么想得到你的表扬和肯定啊!

妈妈,你知道吗?我有时觉得你温柔得像个天使,有时却像恶魔般那样可怕。每次你批评我的时候我都无话可说,就像待宰的羔羊,任由你在那边对我各种说教。你每次生气的时候,真的好像头上冒了三把火。我有时候在想,我有那么差吗?你有必要发那么大火吗?你把我辛苦抄完的生字撕掉了,就是因为我的字潦草了点儿。你让我留在家里,大声朗读课文,就是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大声地朗读课文。你还让我罚抄知识点十次,就是因为我把简单的数学题做错。你老是觉得我学习态度不端正,做事拖拖拉拉。其实我都知道,我自己都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你不用每次都提醒我,不过我也很感谢你,对我的苦口婆心,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

你每次都变着花样,为我准备好吃的,把我养得胖胖的。每天晚上都会给我们读上一首诗,让我们领略到诗中的魅力。我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就在昨天你告诉我挂断我电话是因为你送奶奶去了医院,我误会你了。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以身作则,我要向你学习。

祝我的妈妈节日快乐!

宝贝多多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