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作文《水》300字

时间:2022-11-07 09:36: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甜蜜而又清澈的生命之泉,它给人类带来活力,给地球带来生机,给中国带来美丽。

虽然它无处不在,但它却是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员。花草树木需要他来浇灌,才能将地球妆扮的格外美丽;鱼儿需要在它体内畅游,给海洋带去斑斓;人类需要它来延续生命,从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不管是学校、商场还是家里,都有这位"雷锋″无私奉献的身影。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爱惜它,有的往它身上丢垃圾,有的向它体内注入病毒,还有的在浪费它。要是人类从小就不爱惜它,可能将来吃亏的不是它,而是人类,正所谓自作自受。所以我们从小就要爱惜它!

但它也有自己的小脾气,当它伤心时就会让太阳消失很久,把道路变成泥泞的小路,室内空气也变得很潮湿。当他愤怒时,它就会淹没庄稼,冲垮小树。

这就是它,有时是个"雷锋”,有时又是灾难的它。这就是生命之泉——水,人类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