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鸭子-二年级看图写话500字

时间:2021-08-09 13:31: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森林里有一群小鸭子。一天有一只小鸭子在小河旁边的路上走着,没看到前面有一个深深的坑,“砰”的一声就掉进坑里去了。

掉进坑里之后,它非常害怕。它害怕以后找不到它的伙伴了。它心想:如果不做一些事情,恐怕我要永远被困在这里了。想到这里,小鸭子就一蹦一跳……一蹦一跳……一直往上拼命地跳。但是等它跳得一丁点儿力气也没有了,也没能跳上去。它又开始想:既然自救不管用,那我求救肯定管用吧。想完之后,它就用它所有的力量喊道:“救命!”

在一旁爬树的小猴子听到了,立马向声音传出的方向望去,看到小鸭子之后,它又无意间看到了手中拿着的树枝,脑子里产生了一个想法。它对小鸭子说:“小鸭子,你拉着我手上的树枝,我把你拉上来。”说完就把手上的树枝往小鸭子在的地方伸去,结果树枝太短了,小鸭子够不着。

蓝蓝的天空中飞行的小鸟听见了,快速地往声音的方向飞去,到了之后也看到了小鸭子。一只小鸟飞进去,用它的脚抓出小鸭子,但是小鸭子太重了,没飞到一半儿,小鸭子又掉下去了。

来河边打水的小熊看到了小鸭子,又看了看用来打水的水桶,再看看旁边的河流,想出了一个办法。它用水桶把水倒进坑里,让大象用它的长鼻子吸水喷到坑里,这样可以使小鸭子更快地浮出来。果然小鸭子没多久便浮了出来。但是小熊和大象也累得满头大汗,可是它们俩还是非常的开心。

最后小鸭子找到了它的伙伴,并和它们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