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方特一日游

时间:2018-07-12 12:16: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五一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梦寐以求的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游玩,同行的还有姨妈和表姐、表弟。刚到方特,只见门口人山人海,排队买票的人排起了长龙。

进入梦幻王国,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第一个玩的是项目是“水漫金山”。刚进门,我就目瞪口呆了,“哇,这么多人排队,这要等到什么时候!”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我们坐上了船,开始了漂流。

“水漫金山”讲述的是白娘子救许仙,水淹金山寺的故事。我们坐在船上,岸上的电子屏幕播放着白娘子与许仙相遇的故事,忽然,一个真人版的“小青”从岸上走出来,带领我们参观。过了一会儿,我们上岸了,站在游客观赏区,法海抓走了许仙,引诱白娘子去救许仙。屏幕上的法海和白娘子斗得十分激烈。一眨眼:“咦!法海和白娘子变成了真人打斗场面。”法海和白娘子各自施展法术,场面十分壮观。白娘子最后施展法术,舞台上涌出很大的水出来,把舞台上的假树给冲走了。哎呀!还好我们坐在第三排座位上观看,一、二排的观众都被水淋湿了,十分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