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时间:2018-05-26 10:25: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记得很小的时候,姥姥就告诉我,秋天不仅是美丽的,更是收获的季节。今天,我带着对秋天的憧憬,由我亲爱的爸爸、妈妈陪着我,去参加我们二(12)班组织的秋游活动。目的地是演礼的薰衣草庄园。

同学们全部到齐后,我们排队进入到庄园里。拍照的叔叔给我们拍了集体照后,我们开始了游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花海,这些花的名字都很特别,有黑心菊、银边翠、百日菊、鲁冰花等。……真是太美了!路两旁的风车更是漂亮极了!当我们到达迷宫的时候,同学们都按规定勇敢的闯了迷宫,我们的小伙伴一个比一个聪明,纷纷找到了出口。紧接着开始了亲子游戏。哇!真是太激烈了。小朋友们都在喊“加油,加油!”我跟爸爸配合的很默契。最后,我们参观了光头强的家,这里更是我们这帮孩子的乐园,有的荡秋千,有的玩跷跷板。我还发现了光头强的木头呢,同学们一个个玩的可高兴了。还真如庄园里大牌子上写的“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

中午时分,我们才一个个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姥姥说的真没错。秋天,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