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苹果-看图写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08-10 13:25: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星期六的送和煦的阳光,照进了小红的院子里,照进了她家的厨房。

妈妈端来了一些苹果,把苹果洗得干干净净,小红说:“妈妈您在干什么呢?”“我在洗苹果呢!”妈妈看见小红进来赶紧递给小红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说:“小红,吃吧,这是我昨天刚买的,可新鲜了,苹果又香又脆可有营养了。”

小红一手接过苹果,另一只手又马上伸了出来对妈妈说:“妈妈再给我一个苹果吧!”妈妈愣了一下,“这个苹果还没吃,为什么又要第二个苹果呢?”红红笑着举起大一些的苹果说:“这个大点儿的苹果是给奶奶的。”妈妈听见了,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红拿着两个苹果,飞快地向院子里跑去,奶奶正悠闲的坐在摇摇椅上,一边看报纸,一边晒着温暖的太阳。小红跑到奶奶身边说:“奶奶,奶奶,不要看报纸了,吃一个苹果吧!”小红把那个最红最大的苹果递给奶奶吃,奶奶对小红说:“你吃吧!我不吃!”小红说:“奶奶,不用那么客气,奶奶,我给你背《三字经》,融四岁,能让梨,弟于长,宜先知……”奶奶笑着说:“小红长大了,真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