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玉兰花-状物作文400字

时间:2021-08-10 13:25: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植物朋友当然就是玉兰花啦。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就闻到了一阵淡淡的清香。我穿好衣服就往玉兰花树旁跑去。

玉兰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玉兰花的叶子和花聚在一起,像神仙下凡织起美丽又神奇的锦缎还点缀了花一样,让人感受到玉兰花的美丽。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颜色外白里紫,在风中翩翩起舞,像在跳舞的姑娘。有的才展开两三瓣花瓣儿,看起来马上就要和别的花争奇斗艳了,让人感受到了它坚强的意志。有的还是花骨朵,两头细中间圆,像是没吹起来的长条气球,含苞欲放。

我走远了一点,还能闻到它淡淡的清香,钻到我的鼻子里跳舞。整棵树都在翩翩起舞像少女穿着花裙子在风中舞蹈。每一朵花都在舞蹈,每一片树叶都在舞蹈,每一个枝条都在舞蹈。这么多的玉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一树的玉兰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么那大自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一看表,呀!七点了!我的上学去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玉兰花树。我喜欢它的花,更喜欢它坚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