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大槐树-优秀状物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8 13:17: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颗高大的槐树,它一年四季都默默无闻地陪伴着我们。

春天,不知什么时候,槐树伸出了千万只小手掌,好像要拥抱这个世界似的。微风吹过,大槐树随风摇摆发出沙沙的声音。

盛夏,大槐树的叶子变成浓浓的墨绿色,金色的阳光洒下万千金光,让槐树披上了一层金边。烈日当头,大槐树撑开一把巨型阳伞,让我们在树荫下蹦跳玩耍,怎么也晒不着。

秋天,槐树的手掌开始计划着旅行了,它们迎着风儿,打着旋儿在校园里飞舞,如同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追逐的欢乐。有的会跑到小朋友手里变成小扇子,有的飞到地上铺成了一块块地毯让我们玩耍。

寒冬腊月,槐树脱下了绿色的长袍,像战士一样笔直的站着为我们抵御寒风。看着站得那么笔直的它,我们不由得也昂首挺胸起来。

在槐树的陪伴下,我们就这样一天天长大。我们相互陪伴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