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赏月-关于中秋节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8-13 13:20: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晚上,我们不用上自习,回家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赏月。

晚饭过后,我们一家人来到广场赏月。不一会儿,天空中那轮明月悄悄地爬上了树梢。这时的月亮又大又圆,真像是一个大玉盘。“月亮出来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

月亮继续在云端漫步。这时,我发现广场的水池里有月亮的倒影,连忙跑了过去。鱼儿好奇地向“玉盘”游去,身子微微一动,“玉盘”碎了,鱼儿也被吓跑了。过了一会儿,鱼儿又游了回来,它们好像在和“玉盘”捉迷藏,真有趣!

突然,水池里的月亮不见了。抬头看天,也没有。我问妈妈:“天上的月亮呢?”妈妈说:“还没有走远呢,你去找呀!”我向月亮刚才所在的地方寻去。哇!它藏在楼房后面了!我跑回来告诉妈妈,月亮也跟着我跑。真有意思,月亮也长了腿!于是,我高兴地带着月亮跑回家。

上床睡觉,快十点钟了。我躺在床上,看着由窗外照射进来的月光,心想:要是能乘载人飞船飞到月亮上去玩儿,该有多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