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变形记-二年级看图写话300字

时间:2021-08-16 14:22: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小猪出门逛街,看见了一只美丽的孔雀,它想:“要是我能当一只孔雀,该有多好啊。”说完,小猪说干就干,它把妈妈最漂亮的毛绒织成一片片美丽的羽毛,戴在身上。一转眼间,它就变成了一只“孔雀”。

可它刚一走出门,就被门把勾住了羽毛,羽毛一下子就散开了。它变成了一只丑陋的“孔雀”,惹得其它小猪哈哈大笑。

有一天,小猪又出门了,看见一只威风的大老虎。它自言自语地说:“我也想变成一只大老虎,怎么办呢?”它的眼珠子咕噜噜一转:把家里的黑油漆和橙色油漆拿来涂在身上不就得了吗?

涂好之后,照镜子一看:果然像一只大老虎!它神气地走出家门,小伙伴们正好来找它玩,可它们看见这只“大老虎”,都吓跑了。

这时,刚好来了一只大老虎,看见了小猪,一眼就识破了假老虎,恶狠狠地说:“你竟然假冒我们,看我不把你吃掉!”说完,大老虎一口吃掉了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