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描写动物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8-17 13:38: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家前几天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只小巧玲珑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布丁。

它的毛色雪白雪白的远远看去,像一团雪球。两只耳朵小小的的是半圆形的,看上去像两把量角器直直地插在布丁头上;眼睛圆圆的,黑不溜秋的,像天上的星星,只要是在夜里,连老鼠的尾巴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每次当我进书房看书时,它就会跳上我看书的桌子,昂首挺胸,大摇大摆地走到我面前,两只小爪子趴在我手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主人,别看书了,陪我玩一会儿吧。”我没理它,继续看着书。它又悄悄地走到我的眼睛前面,用两只小爪子蒙住我的书,好像在说:“主人,让你看书不理我,我看你现在怎么看!”无奈之下,我只能陪它玩了。

每当我放学回家,走到家门前,一打开门;就看见布丁面前摆着我的拖鞋儿,布丁乖乖的坐在拖鞋面前,摇着尾巴看着我,仿佛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快穿上拖鞋来陪我玩一会儿吧。”我便会摸摸它的头陪它玩。

布丁真是又可爱,又懂事,又乖巧,我好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