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斑”-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5 13:12: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楼下有许多流浪猫,体型有的大,有的小。我最喜欢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小斑”,它的毛发散发出柔和的浅灰色,肚子则是奶白色的。一双耳朵好似两座小塔,一双蓝眼睛透着灵气,让人越看越爱。

“小斑”的胆子可不像其它猫一样小。有一次,我在小区里散步。突然发现“小斑”在花圃里站着,似乎在把我从头到脚打量一遍。我轻轻地走向前,我本以为“小斑”会跑走,没想到“小斑”却没动,我猜它一定是想和我玩。

“小斑”可贪吃了,有一次我们一家吃完鱼。爸爸,弟弟和我下楼喂猫,只见“小斑”像闪电般的冲了过来,一把叼起半条鱼,拖到旁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它还因为护食和其他小猫打成一团。

“小斑”还很调皮。有一次,它和其他小猫一起打闹。一只小猫一不小心把它打翻在地。当那只小猫跑走时,“小斑”吐出舌头,好像在说:“我再也不跟你玩了!”但第二天“小斑”又和那只小猫玩了起来。

这就是可爱的“小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