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小狗

时间:2018-11-24 10:48: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从奶奶家回来,在路上突然看见一只脏兮兮的流浪小狗,这只小狗对着我摇着尾巴汪汪的叫,我看它挺可怜的,就把它抱回了家。

我把它放在浴室中给它洗澡,它在浴盆中扑愣扑愣的玩水,还在上面游来游去,像一只不会游泳的老母鸡,还溅了我一身水。

洗完澡后,我把它放在地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它,它长着一身黑白相见的短毛;一双透亮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翘着的嘴;一个头上镶嵌着一对懒懒的耳朵;一个胖胖的肚子下面长着四条笨笨的腿,可爱极了!小狗害羞的看着我,它那懒懒洋洋的样子,让我笑破了肚皮,于是我给它取一个名字叫“小懒虫”。

过了一会儿,我开始逗它玩了。我扔出了一个玻璃球,小狗跟着跑,但撞到了墙,好像感觉很疼的样子。于是,我给它揉揉,小狗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

看着它快乐的样子,我也情不自禁地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