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

时间:2019-08-09 12:35: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同学们,你们养过小动物吗?我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它的名字叫小黄。

小黄十分娇小可爱。它全身的毛软软的,有点偏黄,全身摸上去,像一个毛茸茸的黄毛球,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黄。小黄的耳朵是半圆形的,像一个量角器。它的眼睛是黑乎乎的,像两颗黑色的小弹珠。它的尾巴又短又圆,小球似的,很讨人喜欢。它的小嘴如果不仔细看,你会把它的鼻子当成嘴巴。它平时总是缩成一团,像一个蓬松的球儿。虽然它的腿短小,但是跑得还是挺快的。

小黄是个小懒虫。只要吃饱喝足了,估计睡上个三天三夜也不成问题,它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它很喜欢吃花生和瓜子,用两只前爪捧着食物,一眨眼功夫,就一扫而空。然后用舌头舔着手,一副惬意的样子。

小黄不仅是个小懒虫,还是个小调皮。有一次我给小黄洗澡,它在水里东窜西逃,不停地打滚呢!它睡觉的时候,是全身缩在一起,像一只毛茸茸的刺猬。小黄睡觉时还有一个习惯,它的耳朵会随风舞动,一甩一甩的,好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呢!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仓鼠“小黄”,你觉得它有趣吗?你喜不喜欢它呢?小仓鼠,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