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关于动物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05-26 12:55: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漫步在去公园的小路上,路边一个纸板箱里发出的声音吸引了我的好奇。我跑近一看,只见箱子里装着几只刚刚出生的小奶猫,它们好小啊,身体只有大人的手这么大。它们蜷缩在一起,远远一看,像一块五彩的石头。

我看到这,不禁开始想象:这些小猫的主人可能是一个恶毒的女人。她经常无缘无故地打猫妈妈,以前猫妈妈生下来的宝宝都被主人折磨死了。为了逃避它的孩子再次被伤害,这次猫妈妈偷偷找了个纸板箱将小猫生在里面,希望它的孩子们能被一个善良的人收养……想到这儿,我连忙将目光扫向周围,没有发现可疑的人或动物。

但是我又担心,几个熊孩子把猫宝宝偷出来放在这里,对它们不管不顾的,想到了就过来欺负它们……想到这儿,我开始担心它们会不会被饿死或冻死,便有了想收养它们的想法,转念一想,我的父母是不会同意的,因为我对动物的皮毛过敏,我只好打消了收养它们的念头。

就在这时,从远处跑来一只母猫,它瞪着我嘴里发出凶狠的叫声,吓得我后退几步,它见我退后了就跳进纸板箱里。

哦,原来它们只是群生在废纸箱里的野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