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黑-关于动物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1-08-21 13:52: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宠物狗,因为妈妈不给我养。但奶奶家的那条小黑狗——阿黑,每当我回老家时,它就会陪伴着我。我真希望,有一天阿黑能到城市里来,跟我一起玩耍。

阿黑的毛色是黑黄相间的,奇怪吧?两颗钻石般的眼睛闪闪发光。阿黑的毛十分光滑,像一匹明洁的丝绸。几颗锋利的牙齿像是镶嵌在嘴巴里似的,使它看起来十分生猛。

阿黑不挑食,馍皮、排骨、蛋糕……它都吃。但它吃不惯狗粮,因为它是农村的狗。

阿黑也很贪吃,有一次我吃着从城市带回去的蛋糕,从它身边路过。阿黑立刻跳了起来“汪汪”直叫。我想,它这是饿了吗?于是,我撕下来一块蛋糕,扔给阿黑,它直接咽下了肚。吃完了,它好像并没吃饱,也没有离开。我就把我手里那块也给了阿黑。它大口大口地吃着,很快便吃完了。然后,它就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眯着眼,仿佛说:“我吃饱了,别打扰我午休。”

记得还有一次,阿黑被两三只猫咪抓得死去活来,在那嗷嗷直叫。我看不下去了,就想办法把那几只猫咪赶走了。阿黑冲我摇了摇尾巴,然后抱着我的脚,眼里好像充满了泪花,汪汪”直叫,原来狗也会知恩图报啊!

这就是阿黑,真希望它能早日来到我们身边,跟我一起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