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50字

时间:2021-08-21 13:52: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可爱”宠物网站在进行“我的动物朋友”有奖评选活动,我特别想让我家的来福也参加评选活动。来福不是性格古怪的小猫,也不是高傲的大白鹅,而是一只性情非常温顺的小狗。

来福是在2020年12月底的时候来到我们家,现在已经住了4个月了。来福身上的毛是黑棕相间的,其中还参杂了一些白色。它刚刚来的时候非常小,身子只有A4纸那么长,我一只手就能抬起它那又小又柔软的身体;之后的两个月,来福已经明显长大很多,有一只成年泰迪那般大小了,我可以勉强抱得动它;接着又过去了两个月,来福居然有金毛的个头了,别说我抱不动它,就是让我爸爸也抱不动它,它实在是太结实、太大了。

这只小狗放在我们家的花园里养,因为我们家住五楼,正好面对着两栋楼宇之间的空中花园,爸爸找工人师傅在墙上开了一扇门,直接通往花园,就把狗狗放在空中花园养了。这里成了来福的小乐园,有花,有草,有树,还经常有小鸟来唱歌。来福在这里住得可开心了!

就在今天,我发现了件好玩的事儿。由于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给来福吃平时家里没有吃完的肉,所以现在来福只吃肉了。刚刚,爸爸给来福吃一个鸡中翅,但来福过了好久都没有吃,我觉得非常奇怪,这么香的鸡中翅,难道它不喜欢?我暗中观察,只看到来福把鸡中翅叼到爸爸面前。爸爸也觉得很奇怪,爸爸想了一会儿说:“会不会是这个鸡中翅有点大,没有骨肉分离,来福吃不到?”我听了后觉得有道理,就叫爸爸把鸡中翅拆开。来福一看,竟然这么快能领悟我的意思,于是很高兴地把拆开的鸡中翅叼到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来福可真是一只饭来张口的小馋狗呀!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来福,你们喜欢它吗?如果喜欢的话,请在“小可爱”宠物网站上给它投一票吧!